close


html模版郝蕾挑戰花式淚奔 黃覺棄男神形象為愛下鄉
郝蕾、黃覺等六位主演將在11月4日19:35在遼寧衛視首映禮現場上互揭拍攝花絮,演員們在現場飆演技、鬥歌技還有腦洞大開的遊戲環節。郝蕾在《我是你的眼》中挑戰瞭各種花式淚奔,以及超大年齡差。看過宣傳片的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和感動。




遼寧衛視《我是你的眼》11月4日開播首映禮

年代勵志情感劇《我是你的眼》,11月5日19:35將在遼寧衛視感動上映。該劇由殷飛執導,黃覺、郝蕾再牽手,杜源、張英、何翯等、雷恪生等實力演員聯袂主演。黃覺在采訪中透露,自己確實為瞭郝蕾才決定挑戰知青陳實,和郝蕾上演一場深情守望卻又糾纏瞭30年的虐心愛情戲。11月4日19:35將會提前播放《我是你的眼》首映禮,屆時郝蕾、黃覺等主要演員將會齊聚遼寧衛視,跟觀眾分享《我是你的眼》背後的故事。

黃覺棄高富帥 扛起鋤頭下鄉追郝蕾

郝蕾在劇中飾演的田春妮是一個勇敢善良的農村女孩,在陳實(黃覺飾)雙眼受傷後,田春妮四處求醫,更不顧一切地冒雨下跪,隻因為陳實需要眼睛看書。在失明期間,田春妮就是陳實的眼睛!黃覺提到:因為拍攝期間自己剛巧患有眼疾,也親身體驗瞭失明的感覺,才覺得真的更需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

復明之後的陳實和田春妮喜結連理。不久恢復高考,田春妮支持陳實回城高考,一下子兩人把“四大喜”占瞭一半(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可是人生的道路卻也在這大喜之時挖瞭一個大坑,這一生兩人都再沒有能越過去......送走瞭陳實,也迎來瞭兩人不斷錯過、不停糾葛的愛恨30年。

提到和郝蕾再次合作的感受,黃覺坦言:“對郝蕾是一種學習的態度,她是中國少有的優秀女演員,有力量的女演員。我們在合作電影《謀殺之似水年華》時,就覺得郝蕾是特別好的演員。能跟好的演員合作,學到更多的東西,可能比戲中角色是什麼樣的更重要。再就是,我接這樣台中滴雞精推薦的戲很少,想嘗試一下年代戲、眼睛又看不見這樣的角色。從眼睛看不見到慢慢好起來這樣的一個過程也是很難把握的。”

黃覺:很享受這一段虐身心虐到無底線的經歷懷孕滴雞精

郝蕾、黃覺等六位主演將在11月4日19:35在遼兒童滴雞精推薦滴雞精哪家好寧衛視首映禮現場上互揭拍攝花絮,演員們在現場飆演技、鬥歌技還有腦洞大開的遊戲環節。郝蕾在《我是你的眼》中挑戰瞭各種花式淚奔,以及超大年齡差。看過宣傳片的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和感滴雞精哪裡買動。

遼寧衛視首映禮上,黃覺稱,這部戲兩個人分離的戲份特別打動人,“男女主人公分開瞭十六年,在那麼相愛的情況下分離十六年,分離讓兩個相愛的人產生很多的情感、情緒,這是作為演員可以去用心感受和揣摩的地方。”

然而,電視劇雖是美好的,但過程卻更加讓人記憶猶新。經歷瞭讓粉絲非常揪心的“水逆”和“失明”之後,黃覺就自曝:“這部戲拍的真是各種虐,從心理到生理都特別痛苦,劇情虐心,特別的累心,而且當時拍攝的時候外面的氣溫很低特別冷,每一秒都特別想死,但是現在回顧一下,發現那是一段很值得回憶的存在。”

《我是你的眼》並不是一部純粹的知青戲,全劇有著很大篇幅是講述回城後主人公分分合合、曲折離奇的命運。一段跨越三十年的愛恨糾纏,一段關於愛和守護的暖心故事,究竟“我是你的眼”是怎樣一種生死相許的承諾?雖然開篇就點明田春妮在光明中守護著陳實的黑暗,當作陳實的眼睛陪他度過那段失明的日子。但是,最終誰守護瞭誰的光明?11月5日19:35遼寧衛視年代勵志情感虐心大戲《我是你的眼》感動播出,一虐30年,你在身邊就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gny404x3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